18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> 资讯  >> 热点  >> 新闻

儿童牛排出圈!京东生鲜牛排超品日超多品类、超值优惠组团来袭!

来源: 消费晨报 日期:2021-03-26 19:01 责编:蒋拖拖
分享:

受疫情影响,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的关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。KANTAR TNS最新发布的《中国食品消费市场洞察报告》中指出,74%的中国人越来越关注高品质的食物,人们在选择饮食时最首要的三个因素是健康、多样化以及均衡,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提升,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成为中国食品消费的新趋势。

在肉类食材的选择上这一趋势也愈加明显,低脂、高蛋白的牛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。据中国市场调研在线发布的报告显示,从2000年到2018年,我国牛肉消费总量在猪、牛、禽三大肉类中的占比从9.4%上升到11.3%。而牛排,因为维生素A含量比其他畜禽肉都高以及低胆固醇、高蛋白质、含有人体所需多种氨基酸、微量元素,再加上烹饪方便简单的特点,成为人们选择的健康饮食产品中相当重要的一个。

同时,在健康意识崛起的背景下,牛排的消费则呈现出搭配多元化、品味高端化和市场细分化等趋势。

搭配多元化,经济实惠的牛排套餐受追捧

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及西餐文化的传播,牛排早已不是高档西餐厅的独有之物。放眼当下,经济又实惠的牛排套餐逐渐受追捧。

在快节奏的工作及生活压力下,难得有休闲时光的年轻人更愿意与朋友家人相聚。这时候,便于烹饪又时尚洋气的牛排成为了聚餐首选。大希地这款整切牛排就是凭借5片整切西冷、4片整切眼肉和1片整切菲力这种多元搭配的家庭装,在京东大卖,3月销量已增长200%。昔日“高大上”的牛排正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。

 

品味高端化,大希地等知名牛排热销

随着90后开始步入而立之年,80、90后逐渐成为餐饮市场的消费主力,与上一辈人相比,他们追求的不再是吃饱喝足,而是吃好喝好的品质消费。《尼尔森IQ2019-2020年生鲜品类购物者趋势研究报告》显示,2020年,消费者对生鲜的品质和新鲜度更加重视,其中,有32%的消费者更愿意为知名品牌的肉类产品买单。

3月以来,京东的大希地、恒都等大牌牛排的销量大幅上涨。以大希地这款云起黑椒牛排为例,牛肉甄选自澳洲、南美洲的自然牧场,经过手工精心修剔,去除多余筋膜,专业排酸,让美味与健康兼得。虽然是大品牌的牛排,但是京东凭借强大的供应链和议价能力,还是给出了相当亲民的价格,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不一样的极致口感。

 

市场细分化,儿童牛排走俏

老话讲“春生、夏长、秋收、冬藏”,春天是万物生发的季节,也是孩子长高的最佳时机。为了让孩子长个儿,除了要关注睡眠、运动,补充足够的营养也非常关键。

牛排本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氨基酸,能提高抗体抗病能力,对生长发育很有帮助,再加上儿童牛排通常选用口感更鲜嫩的牛肉,使得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儿童牛排给孩子补充营养!京东生鲜数据显示,3月儿童牛排的销量大涨3.5倍!

比如京东正在秒杀的这款今聚鲜整切静腌儿童牛排,就是来自澳洲手工草饲牛的西冷和眼肉,这个部位的肉因为运动少,肉质更嫩滑,非常适合宝宝吃。再加上采用上等黑胡椒、香草、海盐酿成调料进行腌制,5分钟搞定孩子的一顿大餐,成就感满满!

 

引领牛排食用新场景,开创品质牛排新服务!

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,消费者对购物体验有了更多要求,据《尼尔森IQ:2020年零售行业趋势及生鲜行业洞察》报告中显示,在蔬菜肉禽等日常食用食品的选择上消费者追逐更快捷、更体贴周到的服务,28%的消费者在意购买是否便利。为满足消费者的更高要求,让牛排爱好者吃到更新鲜的牛排,减少囤货买买买带来的冰箱空间变小的烦恼,京东推出了“牛排随心送”服务,客户可以购买牛排随心送兑换卡,实现一次购买分次兑换,随吃随兑、免费配送的专享服务,让消费者感受到在家里拥有“第二个”冰箱的自在购物体验。

 

牛排,作为健康美食的代表,已经俘获不少老饕的味蕾,但牛排毕竟不是大碗面,经常去外面吃着实有些破费了。不如买块牛排回家自己做,经济又健康,还能享受烹饪的快乐。

现在,京东生鲜推出的牛排超级单品日活动火热进行中,不仅有产自澳洲、美洲与中国的整切和原切,还有和牛、战斧、惠灵顿等多级别牛排,更有全品类299元减150元、战斧牛排1元抢等超多优惠福利加持。赶紧趁着活动囤一波,管你是要瘦身减脂、补充体能,还是给孩子做营养餐,或是给生活添点儿小情调,都妥妥的完美~

 

1. 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消费晨报” 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消费晨报。如转载,须注明“来源:消费晨报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2. 凡本网注明 “来源:XXX(非消费晨报)” 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3. 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消费晨报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,应及时向消费晨报书面反馈,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,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,会采取相应措施。

4. 消费晨报对于任何包含、经由链接、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 容、信息或广告,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。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。

5. 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,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,消费晨报不负责任。

6. 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。联系邮箱: 

相关新闻